丹东标志性建筑黄海明珠塔新装亮相

王卢莎

2021年01月05日08:5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丹东标志性建筑 黄海明珠塔新装亮相

  经过一段时间的封闭改造,丹东市标志性建筑黄海明珠塔于日前惊艳亮相。黄海明珠塔位于元宝山海拔高度155米处,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其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丹东市民面前,独特的造型与元宝山公园融为一体,形成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黄海明珠塔高达138米,海拔总高度为293米。登塔远眺,丹东城市风貌、旖旎边境风光尽收眼底。一楼设有凹凸有致的浮雕文化长廊、炫彩多姿的互动舞台、强势品牌的文创中心,二楼设有科技与动感结合的游乐设施、儿童科普体验区、艺术展品区,三楼是360度旋转餐厅,四楼是位于顶层的红色东方观景台,可俯视整个城市风光。

  为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游客体验度,黄海明珠塔在保留原有设计风格和观光项目的基础上,完善了旅游设施和观光游玩项目,使其充满文化感、科技感、浪漫感与现代感,成为接地气、聚人气、旺商气的精品文旅项目,提升了丹东旅游整体品位和知名度。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