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起到盛京医院产检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尚志文

2021年01月03日08:38  来源:沈阳日报
 
原标题:1月4日起到盛京医院产检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1月2日,记者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获悉,从1月4日起,到该院就诊的产科患者及陪同人员需携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就诊。

问:1月4日后,产科门诊患者到盛京医院的就诊流程是否发生改变?

产科门诊患者需携带个人身份证、网上预约挂号凭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及行程码进行就诊。已经预约成功的患者,请注意查收预留手机的相关短信提醒。

问:对于一些产科急诊患者,应该执行怎样的就诊流程?

院方介绍,在保障医疗救治的前提下,对于产科急诊患者,医院会启动核酸急诊检测通道,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对患者的核酸采集和结果核验工作。

问:已预约但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结果的产科患者如何就诊?

此类患者可到医院产科分诊处,相关人员将协助患者更改看诊日期。待患者能够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后,可就诊。

问:中高风险地区的产科患者或陪同人员如何就诊?

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登记信息后,需在盛京医院重新检测核酸,待结果阴性后再进行就诊。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