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县"线上"测评干部 季度年终考核省时省力

王晓波

2020年12月24日09:5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季度年终考核省时省力

“以往对干部考核测评都是进行书面评分,费时费力,今年我们改用微信小程序来测评,简便快捷,大家反响特别好。”12月22日,铁岭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帆在向记者介绍人事改革时,着力推荐了他们“线上”进行干部考核测评的创新举措。

根据张帆的介绍,记者扫描铁岭县公务员考评二维码,登录考评微信小程序,在一个测评页面,按照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设置的一系列考核事项,对考核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逐项打分,完成了对一名公务人员的考核测评。

铁岭县有1400多名公务员,每年都要进行季度考核和年终考核,每次考评,单印发测评表就需要花费不少费用;测评结束,各单位还要收集上来送到县委逐一统计,费时还费力,现在通过微信小程序上传给县委即可。

据悉,经过前期5个乡镇的试点后,目前“线上”干部考核测评方式已在铁岭县各部门全面推开。

(责编:尹柏寒、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