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葫芦岛(龙港)第四届冰雪文化节启幕

【查看原图】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12月23日08:57

12月21日傍晚,2021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暨葫芦岛(龙港)第四届冰雪文化节在葫芦古镇开幕。

近年来,葫芦岛市创新发展特色冰雪经济产业链,不断丰富冰雪文化内涵,将“冷资源”打造为“热产业”,打响了旅游文化节庆葫芦岛品牌,助推了辽宁省冬季旅游提档升级。辽宁省冬季旅游启动仪式在葫芦岛市的连续举办,充分展示了葫芦岛冰雪产业的发展成果,也体现了辽宁省委、省政府对葫芦岛市文化旅游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增加了龙港新春灯会、葫芦岛首届全民冰雪运动会、冰雪文化产业发展交流会等内容活动,“关东日子”“关东大戏”“大集小吃”“北国冰雪”“龙港灯会”“古镇故事”六大活动贯穿其中,让游客尽享时尚与传统、艺术与历史的激情碰撞,感受浓浓的关东民俗风情、享受北方冰雪的独特魅力。(汤龙)

分享到: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