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弓长岭区企业家结对帮扶贫困学子

严佩鑫

2020年12月16日10:02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企业家结对帮扶贫困学子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要让他们好好学习,没有后顾之忧。”12月15日,记者获悉,辽阳市弓长岭区工商联携手区内20名企业家,与弓长岭区高中20名家境贫寒的学生结成帮扶对子,开展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此次爱心活动共有汤河温泉假日酒店、碧湖酒店、一水云天度假酒店、岭秀山矿泉饮品有限公司、辽阳慈善医院等20家企业参加,每家企业为帮扶学生捐资2000元,共计捐款4万元。“这一份温暖的爱心,不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它将激励我们追逐梦想,勤奋学习,感恩家乡,回报社会。”受资助的学生代表表示。

一直以来,弓长岭区工商联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积极投身“富了不忘回报家乡”的活动中。多年来,爱心企业在慰问老人、扶贫帮困等活动中纷纷解囊相助,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已经持续十多年,累计捐款50余万元。

(责编:尹柏寒、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