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10个品牌荣登2020“辽宁品牌”榜

2020年11月19日15:5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11月14日,2020年“辽宁品牌”榜出炉,葫芦岛市有10个企业产品上榜。

据悉,2020年的“辽宁品牌”评选,涵盖了以工业制造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制造”板块、以农副产品为核心的“辽宁礼物”板块和以工艺、文创产品为核心的“辽宁匠心”板块。葫芦岛市获得2020“辽宁礼物”的企业及产品有:葫芦岛斯达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泳装、大王庙成吉果业专业合作社的绥中白梨、辽宁菊花女食品有限公司的菊花女海鲜水饺、辽宁北方牛人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的香撕牛肉粒、葫芦岛虹豆香豆制品有限公司的虹豆香干豆腐、建昌县要路沟杂粮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要路沟小米、辽宁馨予现代农产品深加工有限公司的馨予农业粘豆包。

获得2020“辽宁匠心”的企业及产品有:葫芦岛南票天赐紫砂陶业有限公司的三羊开泰紫砂壶。获得2020“辽宁制造”的企业及产品有:渤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的21万吨散货船、西门子工业透平机械(葫芦岛)有限公司的整体齿轮式透平压缩机GV。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