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消防救援支队沿海产业基地大队召开易燃易爆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20年11月13日17:1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有效加强沿海产业基地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力度,推进石化、危化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监督基础工作进程,进一步深化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意识,规范落实四项达标创建活动,近日,营口消防救援支队沿海产业基地大队召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学习了消防安全工作的管理,观摩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东林副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没有借口和托辞,所以各单位一定要高度关注当前严峻的消防安全形势,结合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充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扎实企业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遏制麻痹思想,清醒认识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当前秋冬季节,一定要严格控制住可燃物、助燃物和着火源,避免发展为不可抵挡、不可控制的灾患,全面落实各项火灾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基地消防安全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目标,确保园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