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2020年11月13日09:3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11月13日电 (王斯文)11月12日,2020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中韩电子商务平台项目、上海重塑东北区域总部及燃料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深业智慧园区合作项目、深圳航天科技沈抚研究院项目、辽宁美托储氢产业园项目、沈抚玫瑰酒店及东北区域总部项目等6个项目完成签约。

沈抚示范区供图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数字经济、跨境电商、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高科技领域,与沈抚示范区主导产业高度契合,对提升示范区产业链层次,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沈抚示范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沈抚示范区不断解放思想、锐意创新,逐渐步入产城融合、生态宜居、交通便利、职住平衡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构建了数字经济、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和氢能、现代服务业等六大主导产业体系;取得了项目储备、签约、开工“三个一千亿”的优异成绩;树牢了绿色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四宜”示范区理念,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对于这些签约落户的企业,示范区将围绕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以灵活的机制、精准的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