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立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查看原图】
鞍山市立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2】
鞍山市立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2】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11月10日11:20

为充分展现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后新队伍、新形象、新作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11月7日上午,鞍山市立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在立山区孟泰公园隆重举行“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立山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家庭灭火演示环节、消防器材展示环节等,寓教于乐的抢答形式和实践操作吸引了市民群众的参与,掀起了活动现场的高潮。随后,消防指战员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细地介绍各种器材装备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在宣传咨询台前,消防指战员在耐心解答群众消防工作困惑的同时,也将一份份消防常识礼物赠送到市民手中。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纪念品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条。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鞍山市立山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鞍山市立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结合“119”消防宣传月,进一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全面增强市民群众的消防安全常识,着力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为全面打造“美丽立山、和谐立山、幸福立山”提供强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分享到:
(责编:汤龙、王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