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沿海产业基地大队组织开展“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

2020年10月13日15:49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有效加强社会单位有效处置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充分检验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效率与成果,全面推动社会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沿海产业基地大队组织开展“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来自30余家社会单位的微型消防站代表队共计130余名队员参加了此次比武竞赛。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竞赛现场上“战味”十足,裁判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要求,严格执纪,确保了成绩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斗志高昂、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企业微型消防站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体能技能。经过一番角逐,营口兰旗机场、铂海(营口)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豪生大酒店及营口三征新科技化工有限公司分获团体第一、二、三名,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荣获精神文明奖。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通过此次微型消防站比武活动,将进一步积极引导和规范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有效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作战能力,深化社会单位责任人、管理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单位“四个能力”建设水平。

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