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沈北“稻梦空间”:在稻田里种下的多彩美景

【查看原图】
沈阳沈北“稻梦空间”:在稻田里种下的多彩美景【5】
沈阳沈北“稻梦空间”:在稻田里种下的多彩美景【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9月23日23:05

蓝天白云下,一望无际的稻田在沈北铺展开来。以稻田景观为主题的“稻梦空间”景区,在广袤的稻田里种下了多彩的美景。

“稻梦空间”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兴隆台锡伯族镇,稻田画观光是“稻梦空间”的一大看点。从GPS定位到手工插秧,稻田画的制作一共历时了半年多的时间。

为了满足各个年龄段游客的审美需求,景区在稻田画的选材上也下了工夫。从孩子喜欢的憨豆先生,到以爱情为主题的大话西游,精确逼真的造型让每一副艺术画都能跃然于稻田之上。

从稻田画观光到立体种植养殖再到水稻精深加工,“稻梦空间”通过多产业融合发展,打通农业种植、休闲旅游、农产品加工的行业壁垒,诠释了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方法,以旅游打出品牌、带动人气,用品牌带动农业生产和休闲娱乐产业链发展,让乡村变美、产业兴旺。(李进媛)

分享到: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