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遇见你” 沈阳浑南举办相亲联谊会

王月

2020年08月27日09:04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缘来遇见你” 浑南举办相亲联谊会

为更好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娘家人”作用,为群众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8月26日,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举办“缘来遇见你”相亲联谊会,为青年男女提供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未到场的单身人士可通过互联网观看现场活动情况,并对感兴趣的男女嘉宾进行提问。

活动现场准备了玫瑰花等礼品,让青年男女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七夕这一传统节日的深刻文化内涵。

当天,浑南区民政局在中央广场举办“新婚CP”七夕特别见证仪式,10余对“新婚CP”上台共同接受这份七夕特别的见证仪式,浑南区民政局负责人为他们颁发结婚证。

此外,区民政局搭建“相约七夕 为爱见证”公益性七夕特别舞台,现场精心准备了很多小礼物,并提供耐心讲解和情感指导。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