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起 暑热消 沈阳气温开始“低调”

吕佳

2020年08月21日11:55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凉风起 暑热消 气温开始“低调”

  汛期的天空就像一个爱哭的孩子,一不小心就雨水袭来,让人措手不及。三伏的尾声,由于降雨的缘故,气温开始走低调路线,以至于这几天的早晚都有了明显的凉意。今明两天,沈阳的太阳和云彩轮岗,气温会再次回升,但在北风的打压下,回升幅度比较小,市区最高气温在26~27℃之间,最低气温在16~17℃之间,明天白天仍是偏北风为主,室外体感更凉爽舒适一些,周日南风回归。总体天气情况不错,比较适合安排一些室外活动。目前早晚较凉,建议大家不能再像之前那样穿得很单薄了,早出晚归要根据个人情况适当添加衣物,防止受凉感冒。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周日白天到下周一,新一轮降水将再次光临沈阳。立秋之后,降水对气温的打压效果还是很强的,提醒大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范。下周二沈阳天气转为多云,气温有所回升。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