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防火监督业务大讲堂

2020年08月18日19:2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为贯彻落实总队防火岗位大练兵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防火岗位大练兵工作部署,激发监督执法岗位干部和文员的学习热情,全面提高全市防火监督岗位人员的业务理论水平,近日,葫芦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防火监督业务大讲堂视频培训会。

葫芦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本次视频培训授课内容为防火监督工作常见业务问题探讨,培训内容紧密联系执法岗位日常主项工作,将执法人员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剖析和梳理,课程讲解条理清晰,内容紧贴实际工作,知识点具有代表性和实效性。

葫芦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此次培训针对性地提高了消防监督员、消防文员的监督业务理论水平,调动了参训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强化了学习的自觉性与紧迫感,提高了全市消防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为更好地深入开展总队防火岗位大练兵活动,打造现代化消防监督执法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葫芦岛市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