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边检总站李庆峰荣获“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2020年08月13日16:0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8月12日,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2020年度“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隆重表彰全省受奖先进个人。丹东边境管理支队大江口边境派出所教导员李庆峰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荣膺 “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2020年是“辽宁好人”年度盛典举办的第七个年头。七年来,“辽宁好人”典型宣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起了可见、可学、可比的优秀标杆,在全社会营造出了“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凝聚了力量。

李庆峰作为总站先进典型代表,15年如一日坚持扎根深山,从手绘28张辖区地形图,打造和谐安定的边境治安环境,到带领河口村民脱贫致富,把河口建设成为“全国十大最美乡村”,李庆峰用奉献担当和实际行动践行着移民管理警察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

在长达2个月的推选筹备周期里,这个总站党委高度重视,将“辽宁好人”评选活动作为展示新时代移民管理队伍形象的重要契机,认真总结提炼李庆峰先进事迹,积极开展宣传造势,为李庆峰成功入选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辽宁好人·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将于8月14日在辽宁卫视正式播出。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