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建筑业产值上半年同比增长20.6%

陶阳

2020年08月12日09:17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沈阳市沈河区建筑业产值 上半年同比增长20.6%

“在沈阳市沈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上半年完成施工产值1.34亿元,特别是二季度,比一季度环比增长46%。”8月10日,沈阳市第二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胡伟说,“公司经营业绩逆势上扬来之不易,特别得感谢区政府在税收、用工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沈河区有建筑业企业270余家,建筑业产值约占沈河区地方生产总值的12%,占沈阳市建筑业产值的1/3,建筑业在沈河区乃至沈阳市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以来,为鼓励建筑业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沈河区持续加大对企业的包保力度,主动走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宣传《沈河区发展建筑业产业扶持政策》等帮扶政策。上半年,沈河区建筑业产值完成165.2亿元,同比增长20.6%。

沈河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沈河区在确保存量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建筑业企业的引进力度。在保证企业区内项目顺利施工的同时,对外埠项目将给予相同的服务支持,推动全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