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多云天气闷热依旧 日常注意防暑解暑

吕佳

2020年08月11日09:21  来源:沈阳晚报
 
原标题:多云天气闷热依旧 日常注意防暑解暑

周二沈阳是多云为主的天气,太阳偶尔出来和大家露个面,最高气温在32℃左右,最低气温在23℃上下,由于相对空气湿度比较大,人体感觉还是有些闷热的,防暑降温还是最重要的事情。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周三夜间到周四沈阳还有阵雨或雷阵雨光临,降雨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这些强对流天气,大家如果遇到强对流天气,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安全的地方避一避,降雨时段司机朋友要小心慢行,注意交通安全。

周三夜间到周四的降水对气温的打压还是很明显的,周四全天气温在23℃-27℃之间,昼夜温差较小,南风偏大,最大风力4-5级。周五天空慢慢放晴,最高气温重返30℃以上。

“三伏天儿”的天气特点是气温高、气压低、空气湿度大,这样的气象条件对人体健康会有不利的影响,因此要调整好身体状态。特别注意防暑,最好是饮用凉开水、酸梅汤、绿豆汤等饮品。

(责编:李进媛、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