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鞍山分行组织开展“与英雄同行”爱心献血活动

2020年08月05日19:5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建行鞍山分行携手鞍山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与英雄同行”爱心献血活动。在得知夏季临床用血高峰、疫情防控血库告急这一消息后,建行鞍山分行通过邮件、微信等渠道下发倡议书,号召广大员工踊跃奉献爱心。本次活动得到了建行鞍山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员工的热烈响应,在行内发起倡议的短短几天时间内,便有超过40名员工积极参与献血报名。

在分行献血队伍中,有刚加入献血行列的“新人”,也有持证多次奉献的“资深”献血者,虽然大家的献血经历和采血量都不同,但参与热情都很高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耐心等候血液检查结果,依次进行静脉采血。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爱心人士的驻足,现场共计28人次成功献血,总献血量达7800毫升。党员志愿者们带头,其他员工也前赴后继,彰显了新时代金融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建行鞍山分行一直秉承热心公益的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公益活动中,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全国文明单位”道德风范。未来,分行将持续通过常态化开展多项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建行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大行情怀。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