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份五混检测有疑似阳性 二次核酸检测采样为阴性

2020年07月31日11:1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大连7月31日电 (尹柏寒、邱宇哲)7月30日12时许,大连市沙河口区春柳街道集中采样结果显示有一份五混检测结果有疑似阳性,按程序立即对每个人进行重新采样复核。

沙河口区防指为尽早做好人员管控,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认5人名单和家庭成员,对其居住生活区域进行临时限制;疾控机构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对在家的8人参照阳性结果进行管控,进行二次核酸采样,对外出的2人进行追踪、检测。

其中,重点人员王某在中央大道购物广场(长兴电子城)上班,沙河口区立即对中央大道购物广场内进行临时限制、消毒,并对广场内的所有人员参照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临时管控。

7月30日22:30,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上述5户10人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上述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