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县古山子镇修通致富路建起连心桥

孙国强

2020年07月29日10:3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朝阳县古山子镇 修通致富路建起连心桥

朝阳县古山子镇党委、政府着力开展道路硬化、桥梁修建工作,连通了一条条致富路,建起了一座座连心桥,使全镇百姓过上了畅安舒美的新生活。

今年该镇积极开展道路硬化和桥梁修建工作,娘后桥就是新建的桥梁之一,这座桥长65.18延长米,投资1222万元,建成后比原有路线节省了12公里的路程,构成了“横4纵2”的交通网,极大地方便了百姓的出行。

除此之外,古山子镇还修建了另一座长65.18延长米的桥梁,投资1222万元;硬化水泥道路7条、柏油路2条,共计24.23公里,所有项目共投入资金40896万元。一条条道路的畅通,改变了古山子镇百姓“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脚泥”的生活状况,解决了百姓出行难的问题,增强了百姓生活的幸福感,使百姓的致富之路更加畅通无阻。

朝阳市交通集团派驻古山子镇任“第一书记”的杜广智说:“今年古山子镇修路9条,修桥2座。下一步,我们在修完路、桥以后,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和当地百姓做好路面日常维护。”

(责编:李进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