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连赛区比赛如期举行 22名特殊观众现场观战

2020年07月25日17:21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大连7月25日电 (尹柏寒、邱宇哲)7月25日,本网从中国足协在大连市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的比赛将如期举行。目前,联赛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就绪。

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在会上表示,截至7月24日,参赛俱乐部的全体球员、教练员已经完成到达大连后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据了解,根据中超联赛赛事的防疫要求,此次中超联赛采取分区分色的方式,对参赛人员进行管控,共有三个颜色的区域划分:封闭隔离区为蓝区,另外是绿区,还有各俱乐部人员临时观赛的紫区。在赛区期间,所有俱乐部人员,每周要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正常才可进行训练和比赛。

按照赛制要求,今年的赛事是没有观众的,但经过赛事主委会的特别批准,在今晚的开幕式中邀请了22位特殊的观众到现场为赛事助威。这22名观众是来自抗击疫情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他们既有驰援武汉的前线英雄,也有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者。今天,22名特殊的观众在现场举着条幅为比赛加油,上面写道:“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赢!”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