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演出 沈北新区文化艺术节本周五启幕

2020年07月22日15:58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人民网沈阳7月22日电 (王斯文)声乐、舞蹈、杂技、魔术、京剧表演、器乐演奏、流行乐演出……七场浪漫震撼的灯光秀炫彩夺目,七场露天放映的公益电影,7月24日起,沈阳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专业艺术团体的演出。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由中共沈北新区委员会、沈北新区人民政府主办“蒲河之夜——2020沈北新区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24日拉开序幕。当晚,辽宁歌舞团(辽宁民族乐团)将上演一场“蒲韵华章·蒲河之夜民族交响音乐会” ,为市民献上一场赏心悦目的民族交响乐。

据悉,沈阳市沈北新区坚持文化惠民,将已成功举办两届的“蒲河诗歌文化节”进行品位升级、文化升级,全新推出“蒲河之夜——2020沈北新区文化艺术节”。今年的沈北新区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24日至9月4日举办(每周五、周六、周日19时至20时),沈北文化艺术节期间,多位艺术家将汇聚一堂,为沈阳市民连续献上21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