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军26所军队院校在辽宁招生592人

丁宁

2020年07月20日07:08  来源:沈阳网
 
原标题:2020年全军26所军队院校在辽宁招生592人

  7月19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2020年辽宁省军队院校招生报考指南,今年全军26所军队院校计划在我省招收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592人(理科男生530人、理科女生42人、文科男生16人、文科女生4人),招生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报考军队院校程序如下:

  ①参加政治考核。有意向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须在7月19日至27日,主动到报考所在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面试表、政治考核表》,参加政治考核。②填报志愿。高考分数公布后,7月19日至30日,考生网上填报提前批次本科军队院校志愿。③参加军检。8月3日至8月5日,政治考核合格且入围军检资格名单的考生应在指定日期早6时前,自行前往北部战区总医院和平分院西南门对面封闭区域集合(沈阳市和平区辽源路14号附近)参加体检、面试。④申请复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于8月7日在北部战区总医院和平分院申请复检,其中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检,以初检结论为最终结论。

  在辽招生26所军队院校名称:

  国防科技大学(长沙)、陆军工程大学(南京)、陆军步兵学院(南昌)、陆军装甲兵学院(北京)、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合肥)、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广州)、陆军边海防学院(西安)、陆军军医大学(重庆)、陆军军事交通学院(天津)、陆军勤务学院(重庆)、海军工程大学(武汉)、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大连)、海军潜艇学院(青岛)、海军航空大学(烟台)、海军军医大学(上海)、空军工程大学(西安)、空军航空大学(长春)、空军预警学院(武汉)、空军军医大学(西安)、火箭军工程大学(西安)、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北京)、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郑州)、武警工程大学(西安)、武警警官学院(成都)、武警特种警察学院(北京)、武警海警学院(宁波)。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丁宁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