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探开发业务板块

【查看原图】
勘探开发业务板块
勘探开发业务板块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6月21日13:01

(1)勘探:辽河油田公司秉承“老区不老、小块不小、新区快突破”的思路理念,辩证认识油田勘探开发规律,大力开展潜山和岩性油气藏勘探,深化风险勘探、富油气坳陷勘探、滚动评价勘探,勘探成果持续扩大。加快柴达木、鄂尔多斯流转矿权区勘探进程,资源接替实现良性发展。

(2)开发:辽河油田公司坚持”全员抓产量、管理保产量、科技提产量”,大力推动辽河主战场“硬稳”、新增矿权区“快上”,优化产能建设做增量,提高稀油产量增效益,推进方式转换保规模,精细多元注水稳能力,稠油复合吞吐降成本,老区综合治理保存量, 推进勘探与开发、生产与经营、地质与工艺的一体化。

(3)储气库:辽河油田公司立足储气库群是保障国家能原安全重大储备项目的战略定位,高度重视,抬高标准,明确建库方案,强化建库保障,提升建库水平,努力建成全国最大储气库群、东北及京津冀地区天然气调峰中心,打造新的发展产业和效益增长极。

分享到:
(责编:尹柏寒、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