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石化15000余名员工奋战一线保证生产有序推进

【查看原图】
抚顺石化15000余名员工奋战一线保证生产有序推进【6】
抚顺石化15000余名员工奋战一线保证生产有序推进【6】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4月08日11:02

4月8日,春日暖阳照进抚顺石化石油二厂蒸馏管理部装置区,运行工程师孙敬启穿梭在装置设备间,认真巡检,反复察看确认几个重点防护部位是否安然无恙。截至目前,抚顺石化装置运行平稳,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统筹推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抚顺石化扛起央企责任使命,做到疫情防控不含糊、企业生产不耽误。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人力、物力、财力充分保证,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应急协调、生产运行等8个专业小组,统筹分工联防联控;号召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确保安全平稳生产各项工作中挑大梁、当先锋。

抚顺石化千方百计保证安全平稳生产,要求干部员工充分辨识安全环保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可操作性强的方案,落实有效的风险消减措施;实行风险作业预约管理,单位领导靠前指挥、管理干部跟班作业、岗位员工规范操作、监管人员旁站监督;成立应急协调组,每天对现场的危险作业进行安全督察;加强过程检查。以班组巡检、管理人员每日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深入现场进行全要素、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隐患积极采取措施。

抚顺石化精心调整生产方案,寻找最佳效益路线组织生产,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公司采取压缩汽柴油产量等一系列措施,想方设法降低库存,保证原材料进厂、产品出厂顺畅。截至目前,抚顺石化1万5千余名员工奋战一线,保证生产有序进行。一季度,抚顺石化加工原油181.5万吨。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