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强化运输组织 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查看原图】
沈铁:强化运输组织 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4】
沈铁:强化运输组织 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4】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3月06日14:16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运输组织,畅通 “大动脉”,打通“微循环”,采取“一企一策”制定物流方案,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实行计划、配空、装车、挂运、卸车“五优先”,做到随到、随装、随运,积极组织抢运电煤,保证在电煤运输的高峰期,管内69家电厂需求多少煤炭铁路就装多少,装多少有关车站就组织第一时间卸多少。今年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日均发运煤炭6536车、43.6万吨。

同时,公司大力组织钢铁及疏港矿石增量,满足钢铁、有色等企业生产需要,根据钢铁装车需求旺盛的实际情况,提前与港口研究接卸方案,安排专人到港口组织卸车,钢铁日均装车完成2464车、14.1万吨。(王斯文)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