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抢运农用物资 保障春耕备耕

【查看原图】
沈铁:抢运农用物资 保障春耕备耕【5】
沈铁:抢运农用物资 保障春耕备耕【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2月25日15:21

天气转暖,春耕备耕正当时。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精心组织春耕物资运输工作,确保东北地区春耕备耕顺利进行。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各货运中心,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与化肥、种子经销商开展对接,及时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并对装运化肥的列车实行货位、到发线、装卸机具、人力等优先保障,尽最大努力压缩时间,保证随到随装,随装随走,同时引入托盘、篷布、垫板等作业工具,避免装卸过程中产生货物湿损等问题。

各部门密切配合,主动协调有关铁路局集团公司和地方政府部门,畅通春耕物资的运输和接卸通道,实现优先安排、优先承运、优先组织、优先装卸、优先挂运,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春耕备耕。(王斯文)

分享到:
(责编:王斯文、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