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洪区举办首届农产品新集市展销会

【查看原图】
于洪区举办首届农产品新集市展销会
于洪区举办首届农产品新集市展销会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20年01月15日18:37

1月13日,由沈阳市于洪区委、区政府主办,于洪区人社局、农业农村局、街道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承办,于洪区各涉农街道、第一书记管理组、各合作社、联合社协办的沈阳市于洪区首届农产品新集市展销会在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活动将持续到1月22日。同时,于洪区首届香御草莓采摘节在于洪区前辛台村、秋家村、边台村同步开幕。

于洪区首届展销会以“农”说于洪味道,“帆”悦于洪故事为主题,秉承“创新、开放、务实”的办会原则,采取“政府扶持与行业参与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以“农业精品展示、农业交流合作、农业贸易洽谈”为主要内容,努力打造符合“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要求的高水平农业盛会和贸易交流平台。整合全区农产品建立我区农产品品牌,建立于洪农品APP线上销售平台等,通过这些举措提高我区农产品的影响力,为大力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编:汤龙、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