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經濟民生

沈陽聘請全球百位代表推介城市招商引資

2024年02月28日08:44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2月26日,“2024沈陽我來了”全球百位招商代表授聘活動在沈陽市舉行,來自德國、韓國、美國等國家和京津冀、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內地區的117位企業家成為沈陽全球招商大使,將為沈陽招商引資、持續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獻策出力。

據介紹,招商代表將通過多種方式,向國內外宣傳推介沈陽市重點產業、投資環境及相關扶持政策,為沈陽市提供國內外投資動向信息,引薦和組織企業來沈考察洽談、投資興業,協助開展各類境內外招商活動等。在當日的活動中,招商代表紛紛表示,將積極宣傳推介沈陽、積極牽線搭橋,推動更多好項目、好企業、好模式在沈陽落地生根。

當前,沈陽正在錨定加快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總目標,加快推進建設東北亞國際化中心城市,今年計劃舉辦招商活動千場以上,力爭新簽約、新落地億元以上項目分別達到2000個和1100個,全力在推進高水平對外開放上攻堅突破。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