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文化教育

2023年央企國企高校畢業生招聘活動周啟動

2023年06月07日08:35 | 來源:遼寧日報
小字號

6月6日,2023年央企國企高校畢業生招聘活動周在沈陽工程學院啟動。省委常委、副省長張立林出席啟動儀式。

本次招聘活動周是我省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品牌活動之一,也是落實省委、省政府央地合作戰略、實現攜手共贏的生動實踐。啟動儀式后舉辦了現場招聘活動,省內56家央企國企提供809個就業崗位,主要集中在機械設計、電氣工程、工程設計、管理和技術操作等崗位類別,共有1500余名高校畢業生現場求職,現場共收取求職簡歷906份,達成初步就業意向189人次,線上參與直播活動4325人次。

招聘活動周期間,還將持續舉辦央企國企網絡招聘、直播帶崗、直播“探崗”,並組織開展“小分隊”機動式進校園招聘、高校畢業生等青年就業創業政策宣傳解讀等公共就業服務活動,促進大學生實現高質量充分就業。下一階段,我省將以此次招聘活動周為載體,出台新時期高質量充分就業支持政策、重點群體創業推進行動等新政策、新舉措,採取“走出去、請進來”相結合的方式,組織省內待遇優厚、吸引力強的優質用人單位,赴省內外高校開展“百校千企”人才對接招聘活動、遼寧專場引才招聘會、國企民企招才引智活動等。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