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焦點圖

新春走基層︱高鐵上的別樣年味

2023年01月14日12:33 |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小字號
新春走基層︱高鐵上的別樣年味
新春走基層︱高鐵上的別樣年味

人民網沈陽1月14日電 (王斯文)1月14日是農歷小年,在沈陽客運段擔當的丹東開往上海虹橋的G1230次列車上,車廂裡精心布置了燈籠、彩花、福字、窗貼,濃濃的年味兒彌漫在車廂的每一個角落。

“在高鐵列車上舉辦小年聯歡會是我們段多年來的一個傳統,今年我們更突出‘回家’‘喜慶’和‘過年’的主題。”沈陽客運段動車二隊黨總支書記李晶表示,乘務員們利用業余時間精心准備,認真排練,就是想讓旅客在這個流動的大家庭裡感受到熱熱鬧鬧的煙火氣,在歸途中感受到來自高鐵的新年祝福。

旅客劉女士開心地說:“車廂布置得好漂亮,太有年味了!平時忙於工作奔波,很少能有機會在旅途中感受到新年氣氛,而今天,一進入車廂就被看到的一切所感染,乘務人員很細心、很有愛,我們感到很幸運!”

(責編:孝媛、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