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經濟民生

華晨寶馬第400萬輛汽車下線

劉國棟
2021年09月24日08:57 | 來源:沈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華晨寶馬第400萬輛汽車下線

9月23日,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迎來了又一個歷史時刻——第400萬輛汽車在大東工廠成功下線。從200萬輛到300萬輛,華晨寶馬用了2年時間。從300萬輛到400萬輛 ,僅用了1年半,再次刷新了寶馬速度。

作為寶馬集團全球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之一,華晨寶馬始終堅持全球統一的生產流程和品質標准,並充分挖掘中國市場潛能。華晨寶馬沈陽工廠是綠色智能制造和工業4.0技術應用的引領者,也是全球首個實現5G信號100%覆蓋的生產基地,其產能約佔寶馬集團在中國市場銷量的四分之三。2017年10月,華晨寶馬率先建立動力電池中心。2020年,動力電池中心二期的落成,使沈陽工廠成為全球首個第五代BMW eDrive電驅技術生產基地。

目前,華晨寶馬的三大建設項目——鐵西新工廠、大東工廠擴建項目及研發中心二期擴建項目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預計將在明年投入使用。

(責編:孝媛、那其灼)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