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遼寧頻道>>區縣鄉村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宣講團到沈北新區宣講

李莉
2021年09月17日10:36 | 來源:沈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宣講團到沈北新區宣講

9月16日,沈北新區組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市委宣講團宣講報告會。市委宣講團成員、沈陽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張紅作宣講報告。

張紅教授以“以壯闊恢宏的‘百年答卷’續寫未來”為題,報告緊扣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圍繞“五大精髓”展開,深刻闡釋了中國共產黨人舍生忘死、在血雨腥風中交出的這份“百年答卷”。報告全面系統又重點突出,有理論闡述又有實踐案例,給人啟發、令人信服、催人奮進。

會議要求,全區各部門各單位要以此次市委宣講團宣講為契機,要帶頭抓好自身學習﹔要深入開展理論宣講,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要抓好“三個結合”,在解決實際問題中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落細、落實。

(責編:王斯文、湯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