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第50期

最美的笑容

【查看原圖】

他是被評為“遼寧好人”的徐海波,沈陽市皇姑區遼河街道武功山社區居民。在武功山社區,一提起徐師傅(徐海波)的名字,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物,竟然有這麼大的知名度?其實他只是個普普通通的看車老頭。十多年來他堅持用自己辛勤的勞動和主人翁的態度為社區、為居民做了很多好事,贏得了居民的愛戴與尊重,從一個人的志願服務,壯大到徐海波黨員志願者服務聯盟﹔從一個普通的志願者,成為“遼寧好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徐海波積極響應黨組織號召, 帶領支部黨員和聯盟成員第一時間積極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當他看到社區出入口值勤的志願者在寒風中堅守崗位時,主動把自己的帳篷拿出來給值守人員,為了抵抗大風,70多歲的徐海峰扛起 80多斤的邊石動手加固帳篷,帶領他的志願者們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

【1】【2】【3】【4】【5】【6】【7】【8】【9】【10】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7月15日11:39
分享到:
(責編:劉珺、湯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