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石化15000余名員工奮戰一線保証生產有序推進

【查看原圖】
撫順石化15000余名員工奮戰一線保証生產有序推進【7】
撫順石化15000余名員工奮戰一線保証生產有序推進【7】
來源:人民網-遼寧頻道  2020年04月08日11:02

4月8日,春日暖陽照進撫順石化石油二廠蒸餾管理部裝置區,運行工程師孫敬啟穿梭在裝置設備間,認真巡檢,反復察看確認幾個重點防護部位是否安然無恙。截至目前,撫順石化裝置運行平穩,各項工作有條不紊,實現疫情防控、經濟發展統籌推進。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撫順石化扛起央企責任使命,做到疫情防控不含糊、企業生產不耽誤。對疫情防控工作給予人力、物力、財力充分保証,第一時間成立疫情防控領導小組,下設應急協調、生產運行等8個專業小組,統籌分工聯防聯控﹔號召基層黨組織、廣大黨員在疫情防控阻擊戰和確保安全平穩生產各項工作中挑大梁、當先鋒。

撫順石化千方百計保証安全平穩生產,要求干部員工充分辨識安全環保風險,有針對性地制定詳細、可操作性強的方案,落實有效的風險消減措施﹔實行風險作業預約管理,單位領導靠前指揮、管理干部跟班作業、崗位員工規范操作、監管人員旁站監督﹔成立應急協調組,每天對現場的危險作業進行安全督察﹔加強過程檢查。以班組巡檢、管理人員每日檢查、隨機抽查等多種方式,深入現場進行全要素、全覆蓋檢查,發現問題、隱患積極採取措施。

撫順石化精心調整生產方案,尋找最佳效益路線組織生產,努力將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公司採取壓縮汽柴油產量等一系列措施,想方設法降低庫存,保証原材料進廠、產品出廠順暢。截至目前,撫順石化1萬5千余名員工奮戰一線,保証生產有序進行。一季度,撫順石化加工原油181.5萬噸。

分享到:
(責編:王斯文、孝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