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2024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启动

徐铁英
2024年02月02日09:14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2月1日,2024年辽宁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启动,这是辽宁省第二次在高校毕业季举办的全省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活动,将有力推动更多高学历高素质的高校毕业生到辽宁工作。

本次招聘共有2709家事业单位设置了6897个招聘岗位,涵盖全省14市、沈抚示范区及部分省(中)直单位,计划招聘8490人,其中限应届高校毕业生报考的招聘岗位4410人,占比达51.9%。公开招聘公告、应聘指南和岗位信息表在辽宁人事考试网(https://www.lnrsks.com)发布。2月19日至23日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3月30日举行同步笔试;6月中下旬安排面试;7月底前新聘用人员上岗到位。

本次招聘笔试将使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的全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统一试卷,在试题命制、保密、评判方面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