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送法入企”系列活动获点赞

2023年09月17日10:45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近日,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制定了《沈阳市和平生态环境分局关于组织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执法监督帮扶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和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中小企业帮扶指导、普法培训、“送法入企”活动,全力优化环境执法领域营商环境工作。

和平生态环境分局按《方案》要求,重点对辖区内的中小企业开展“送法入企”系列活动,为企业负责人讲解政策法规,提高其环保意识。

“以前,由于对相关法律法规缺乏足够的了解,导致我们在解决投诉等问题时走了不少的弯路。这次,和平生态环境分局送法、普法,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了懂法的重要性。”健身房和中医院负责人表示。

“送法入企”系列活动是和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营商环境建设执法监督帮扶工作的一次创新实践。接下来,和平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责编:孝媛、汤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