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锦州6个"揭榜挂帅"项目获省1400万元资金支持

崔治
2023年09月13日09:14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锦州6个“揭榜挂帅”项目获省1400万元资金支持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下达2023年辽宁省“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其中,锦州市士成新材料有限公司“高纯及超高纯石英玻璃制备技术及产业化”等6个项目列入“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获省专项资金1400万元,项目及资金数量均居全省第三位。

今年,锦州市锚定“136921”发展战略,聚焦“6+1”产业链和创新链上的断点、卡点、堵点问题,征集梳理43项技术需求纳入2023年省“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需求储备库。同时,充分发挥辽宁工业大学等驻锦高校的科教资源优势,深化拓展与天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科技学院等域内外高校院所的对接合作,大力推动校企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积极促进科技成果本地产业化。截至9月11日,锦州市累计承担省“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23项,占全省项目总数的5.8%,位居第三。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