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锦州科技成果转化获228万元资金支持

崔 治
2023年09月12日08:5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锦州科技成果转化获228万元资金支持

今年以来,锦州市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截至9月9日,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资金上共获得228万元资金支持。

日前,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绿色高效空间杀菌技术的超洁净奶酪分装联线研发”、辽宁汉莫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种弹载传感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华飞(辽宁)资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重金属铬污染土壤修复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研究”3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以及锦州市顺达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技术转移中心、辽宁工业大学科技开发中心、启点4.0众创空间、海纳众创空间、高新生产力众创空间等5家科技服务机构获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资金支持,总计支持金额为228万元。

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锦州市发挥本地高校科技创新资源优势,深化与辽宁工业大学、渤海大学的校地融合协同发展,发布省内外高校院所可转化科技成果648项。锦州市还与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锦州医科大学4所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参加省科技成果转化撮合对接会,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锦州转化应用。锦州益多乐公司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