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丹东天桥沟滑雪旅游度假地获国家级授牌

王笑梅
2023年09月08日08:3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天桥沟滑雪旅游度假地获国家级授牌

  在刚刚举行的2023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上,全国10个省份的19家滑雪旅游度假地获得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标牌,我省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天桥沟滑雪旅游度假地入选。

  天桥沟滑雪旅游度假地位于宽甸县天桥沟森林公园内。这里冬季雪季长达120天,平均温度为-5℃至4℃,是省内外滑雪旅游度假、“网红打卡”胜地。滑雪场属长白山脉老岭支脉,地处北纬41度“世界黄金滑雪带”,是省内不可多得的高品质高山滑雪场。滑雪场有3个级别5条雪道、1座单板公园,可满足不同阶段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其中中级道长2.19公里,为省内最长。

  近年来,天桥沟积极开发利用森林公园的优秀资源,建立了“林海雪原穿越之旅”天桥沟基地,以红色抗联文化和东北民俗文化为主背景,通过乘坐马爬犁或者徒步穿林海跨雪原等形式,游览红色文化景点,体味英雄的烽火岁月,欣赏东北美丽的白桦林。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