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 | 河道垃圾存隐患 大连:立即清理 加强巡查

2023年09月06日09:2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9月6日电 (邱宇哲)“小寺河在建设大桥和海洋大桥橡胶坝之间的河道里存在垃圾影响创城,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清理。”前不久,一位大连网友来到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大连市庄河市小寺河的河道内存在垃圾,既影响城市美观,也存在安全隐患。

庄河市委办公室收到留言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建设大桥与下游橡胶坝之间的河道两岸确实存在较多的垃圾,主要原因为海水涨潮和上游雨水冲刷导致海洋垃圾和上游垃圾流进小寺河。” 庄河市委办公室回复道。

留言截图

留言截图

庄河市委办公室随即组织相关部门对河道内垃圾进行清理,庄河市委办公室表示,“庄河市住建局将会同相关街道、环卫企业加强日常河道环境卫生巡视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清理,针对此项问题庄河市住建局按照庄河市城市环境卫生作业管理考核方案,对涉事环卫企业做扣分处理。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