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2023沈阳棋盘山啤酒音乐节全面启动

2023年08月16日11:5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纵享啤酒美食,燃爆音乐现场,就来沈阳棋盘山。激光焰火、明星演艺,魅力秀湖,精彩来袭!8月19日,秀湖之夜 星耀棋盘山—2023沈阳棋盘山啤酒音乐节将在冰雪大世界盛装启幕。

本届秀湖之夜重磅升级,自8月19日至9月9日,依托棋盘山自然山水背景,以“秀湖之夜·星耀棋盘山”为主题,以“音乐、啤酒、明星”为主线,打造了一场融合啤酒美食、劲歌热舞、精彩演艺、非遗文化、草地露营、儿童娱乐、激光焰火等休闲度假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盛宴。

网红明星助阵,同台唱响浑南

经典的旋律,熟悉的声音。本次活动邀请全网过亿播放量的网红大咖。自8月19日开幕式至9月3日,三个周末,每周将邀请1组网红明星,作为活动嘉宾助阵。9月9日,将邀请明星歌手、实力唱将金志文携神秘嘉宾,举办“2023金志文乘风破浪演唱会”,将本届秀湖之夜活动推向高潮。

劲歌热舞表演,演绎音乐秀湖

音乐秀湖,怎能少了劲歌热舞的表演!除周末网红和明星助阵外,活动还将邀请音乐DJ、专业歌手等表演团体进行歌舞演艺、现场互动。众多青春组合、音乐达人同台亮相,给您带来不一样的秀湖之夜。玩转音乐、舞动青春,实力演绎音乐秀湖。

国潮非遗展示,体验文化大赏

为增加秀湖之夜的观赏性,弘扬非遗传统文化。活动期间,还将邀请川剧变脸的非遗传承人,表演变脸、喷火,配合舞台音乐、灯光,营造震撼的视觉体验,点燃现场激情。用文化之美点亮秀湖,演绎水与火的燃情之夜。

酒王争霸挑战,展现北方豪情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之说,形象地表达了东北人的豪爽。

活动期间,将组织酒王争霸挑战环节,用游戏挑战的形式,诠释东北人那种骨子里不屈不挠、勇敢无畏的精神品质。同时,该项活动也将融入啤酒酿造工艺与啤酒品牌文化展示,让参赛者在娱乐体验的同时,对啤酒有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体现啤酒音乐节的魅力之处。

幸运互动抽奖,惊喜福气体验

滑雪卡、游船票、体验卡等等,一个都不能少!为回馈广大游客。活动期间,每周末还将在现场设置幸运抽奖环节,冰雪大世界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各种奖品、体验年卡、门票。来秀湖之夜,也能感受到被幸运女神眷顾的美好体验。总之,现场福气多多,惊喜连连!

激光烟花爆点,共庆巅峰时刻

生活需要仪式感,秀湖之夜同样有!为更好的烘托氛围,推动活动持续升温,打造沈阳市高品质夜生活集合地,活动期间秀湖之夜还将打造特色激光秀和烟花秀表演项目,用现代科技点缀山水之美。相聚棋盘山,共享一场震撼的光影盛宴、烟火大会!

此外,冰雪大世界将与众多商家、景区联手,打造最具品质感和最具幸福感的一届秀湖之夜品牌活动,为棋盘山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创新消费场景,助力棋盘山地区休闲度假产品和服务实现质的提升。

据悉,本届秀湖之夜引入了优质餐饮配套资源,合作的梅河口不夜城精品美食产品及团队,将整体提升秀湖之夜美食餐饮业态品质。同时配套的草地露营、越野卡丁车、旋转木马、熊出没大转盘、碰碰车等一系列娱乐设施和项目也将为游客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配合各景区联动,一站式满足游客所有的休闲度假需求。在这个假期,为年轻朋友和亲子家庭带来更多美好回忆。

同时,秀湖之夜活动联手沈阳世博园、沈阳森林动物园、沈阳鸟岛、关东影视城、棋盘山国际温泉度假酒店、棋盘山77号露营公馆等景区,构建了沈阳东部旅游黄金带最震撼的文旅阵容,推出了一系列消费抵扣、购票有礼等优惠政策。

如购买金志文演唱会门票将赠送价值约248元的门票礼包,9月10日至12日,可凭门票礼包畅游沈阳森林动物园、沈阳世博园、鸟岛、关东影视城四大景区;同时,购买8月19日至9月8日的美食节门票可等值抵扣秀湖之夜美食、啤酒、画舫、露营、卡丁车、CS等任一娱乐项目消费;棋盘山温泉度假酒店、77号露营公馆、现场营地将适时推出相关优惠政策,满足游客过夜需求。

八月的棋盘山精彩不断,九月的秀湖星光璀璨。棋盘山邀您,向音乐出发,向快乐集结,一起启航这美好的音乐、啤酒、美食的狂欢之旅。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