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本溪加强城市道路建设提升路网微循环

许蔚冰
2023年05月31日08:3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溪加强城市道路建设提升路网微循环

  改造10条影响居民出行的市政道路、实施城市危桥改造工程、系统修复挖掘后的破损道路……今年以来,本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中,以便民、惠民、利民为宗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开工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开工、谋划项目抓前期”的要求,大力实施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更新改造。

  本溪市住建局制定并实施了系列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对滨河南路、体育路、西芬路等10条城市主次干路进行改造,对小华山桥、峪明路二号桥、老溪湖桥、北台振兴桥4座危桥进行重建和维修改造,对10万平方米挖掘后未修复路面进行修复。维修改造道路总长度近2万米,道路面积约46万平方米。

  据介绍,在已经实施的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中,本溪市将形成太子河南北岸道路联通新体系,有效提升路网微循环,构建道路安全新格局,推进城市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上台阶。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