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征集标识设计

朱忠鹤
2023年05月30日08:24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征集标识设计

从现在起至6月25日,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对外征集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最终被采纳的作品,将获得1万元奖金和证书。

省文物考古研究院前身可追溯至1954年。1987年,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正式成立。2018年,更名为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2021年,整合原省考古研究院、省文物保护中心、国家文物进出境审核辽宁管理处部分人员成立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辽宁省文物保护中心)。2023年3月,加挂“辽宁考古博物馆”牌子。

按照征集要求,LOGO标识构图要主旨鲜明,创意新颖独特,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整体美感,建议标志外形为圆形但不限于圆形,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辨识度高,应用性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可于各种传播介质上使用。

据悉,关心、热爱辽宁考古、文物保护、展览展示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和个人,均可投稿。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