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辽聚英才 中意你来”沈阳市辽中区人才招聘会启幕

2023年05月29日15:5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自“领导干部进企业、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沈阳市辽中区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围绕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充分利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载体,积极为广大人才搭建精准有效的对接平台,大力吸引、集聚优秀人才来辽中就业创业,让广大青年人才积极参与到辽中经济建设中来。

5月27日,由中共沈阳市辽中区委组织部、沈阳市辽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沈阳市辽中区委员会共同主办,沈阳市辽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和沈阳市辽中区党建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辽聚英才 中意你来”暨沈阳市辽中区人才招聘会在沈阳市辽中区劳务市场如约举行。

招聘会现场门庭若市、气氛热烈。来自全区100余家企业参会,共为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等各类群体提供不同层次、类型的招聘岗位3000余个。会现场设置“七区一台”共八个场景,包含企业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创业项目推荐区等不同功能。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和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切实帮助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意愿的各类群体达成合作、实现共赢。“这次招聘会这企业都挺多的,我也找到了几个比较适合我这个专业的岗位,已经都填了意向表,准备下一步再考虑考虑,从这几个比较适合我的工作中选一个成为我未来就业的一个方向。”求职大学生甘雨鑫告诉记者。

据介绍,招聘会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300余份,累计参与求职人数1200余人,求职登记455人,达成就业意向176人。辽中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廷霜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积极促进就业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手段。长期以来,辽中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就业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推动就业、扩大就业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引才、育才、留才提供坚实保障。集中为各类青年人才提供政策支持、就业帮扶,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为辽中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