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 | 小区改造影响出行 辽宁沈阳:已整改

孝媛
2023年04月1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群众家门口的“关键小事”,也是基层治理的“民生大事”。日前,辽宁沈阳的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小区改造后影响出行的问题,希望能够更换小区的大门。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点击查看留言)

这位网友居住的小区在2022年被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网友在留言中说:“小区南门原来是一扇有人行小门的对开大铁门,改造过程中,施工单位将门更换成没有人行小门的对开大门。现在南门上锁,居民就无法正常通行回家,如果不上锁,外来人员随意进出,不利于小区管理。”

去年底,网友通过社区和物业找到了施工单位,施工单位表示可以更换带有人行门的大门,但因为春节假期、大门生产厂家放假等原因,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收到网友的诉求后,办理单位第一时间与网友进行了沟通,并联系了施工单位。在回复中,办理单位称,施工单位将现场确认是否具有将消防大门更换成带有人行门消防门的施工条件。目前,已经施工完毕。

官方回复及网友评价截图

官方回复及网友评价截图

看到困扰许久的出行不便问题得到解决,网友不仅给出了满意评价,还留言表示:“和平区办理平台工作人员办事有效率,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更好助力各地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和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开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征集,欢迎围绕民生保障、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网络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提供问题线索,或提出意见建议。(您还可以发送材料至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邮箱:rmrbdzlx 126.com传真:010—65368495)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