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省级创业指导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徐铁英
2023年03月21日08:3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级创业指导专家走基层送服务

3月20日,2023年度省级创业指导专家走基层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沈阳现代化都市圈孵化基地“齐心创业”主题交流会,在沈阳市浑南区举办。

交流会上,省级创业指导专家通过线下和线上的方式,为沈阳市和现代化都市圈其他城市及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百余家创业孵化基地的管理人员作了专题讲座,帮助基地管理人员进一步明晰孵化基地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为今后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孵化基地提供指导。

今年以来,省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向各地广泛征集基层创业服务需求60余项,组织来自投融资机构、省内国家级孵化基地、高校创新创业学院、优质创业企业的数十名行业专家成立创业指导专家团队,于3月份奔赴各市开展省级创业指导专家走基层服务活动,通过座谈、讲座、一对一辅导等方式,提供项目路演辅导、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大学生创业指导、投融资对接、电商基地(平台)建设等创业指导,助力创业者成就梦想。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