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沈阳浑南区餐饮企业抱团取暖 共谋发展

2023年02月28日18:3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月28日,由沈阳市浑南区工商业联合会、浑南区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主办的浑南餐饮商会首届“积采”品牌推介暨招商大会,在浑南欧亚长青城盛大启幕。百余家餐饮品牌负责人和供货商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共同探讨餐饮行业发展方向。

餐饮大咖齐聚  共谋行业发展

会上,浑南区餐饮服务行业商会负责人就“积采”各相关事项作出说明解答,明确“积采”的优势及意义。多位餐饮行业大咖分享餐饮经验、餐饮投资、店面经营、材料采购等方面知识,并在现场与观众进行餐饮经营、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同时,供应商代表对各自产品进行推介,让参会餐饮品牌对其产品有更全面的了解。

“近年来,浑南区高度重视餐饮业发展,启动杠杆资金近千万元打造餐饮业的新消费、新场景、新特色,拥有餐饮商户近5700家,年营业额超1亿元,且逐年增长。我们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以更大的市场、更好政策、更优的环境,与各方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浑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傅涵表示。

搭建交流平台 实现共荣共赢

“本次大会为优秀的餐饮人搭建了交流平台,让餐饮的创新活力充分涌流,使资源要素通过平台充分互动耦合,在餐饮行业共同体意识的加持下,实现价值倍增。”浑南区餐饮服务行业商会会长迟海介绍说。

浑南区餐饮服务行业商会将以“浑南餐饮服务行业商会集中采购”为重点,发挥规模采购优势,整合分散资源,搭建高效、透明、诚信的优质资源交流平台,大力推动区域内餐饮业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进一步整合供应商,优化供应链,构建战略合作,减少商户成本,提升商户经营质量,促进区域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争当先锋 助力提振经济

“积采”大会还为餐饮诚信会员单位进行授牌,本次授牌由浑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商会提交名单,最后做详细核查确认颁发荣誉。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浑南餐饮大厦”启动仪式和浑南餐饮商会“浑河市集招商项目”解析,为进一步提振餐饮主体信心增加核心动力。

下一步,浑南区餐饮服务行业商会将以本次“积采”大会为抓手,进一步团结各大餐饮品牌,以餐饮行业共同体意识,持续推动餐饮行业向新、向好发展。“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浑南区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推出系列新政,引导餐饮业创新经营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消费体验,真正让广大市民体会“来浑南 不一样”的精彩。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