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宁推进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王敏娜
2023年02月28日06:23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推进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2月27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的伟大意义,认真总结3年多来的经验做法,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完善机制举措,扎实推进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加强疫情监测和常态化预警能力建设,提升疫情早发现早处置能力;加强学校、养老福利机构等重点场所和“一老一幼”等重点人群防疫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风险;加强常态化分级分层分流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科学谋划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应急医药物资储备和生产保供;强化对流感、诺如病毒等其他呼吸道传染病的监测和预防,防止发生规模性感染。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