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时政党建

沈阳市成立监察官学院 助力智慧反腐

2023年02月22日10:3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2月21日,沈阳市监察官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沈阳大学举行。

作为辽宁省监察官学院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沈阳监察官学院,是沈阳市培育一体推进纪检监察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科研创新,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学科体系,加速释放大数据助力提升智慧反腐整体效能的创新举措。学院将坚持需求引领、研用并举、实战验证,在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同时,立足纪检监察学科建设前沿加强理论创新,将前沿理论和科技手段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为纪检监察工作插上科技翅膀。

揭牌仪式后,沈阳监察官学院首期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随后,清华大学纪检监察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廉政建设研究基地副主任宋伟教授以《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主题进行了首课培训。首期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大数据监督和大数据办案相关业务骨干和人才90余人参加培训。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